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老葡萄京官网“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党校挂牌

老葡萄京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教育部等十部门印发的《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8月15日下午,老葡萄京官网与中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党校“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党校。老葡萄京官网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党校相关同志参加。仪式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党校副董事长徐利主持。


7c4d7e34cdd84d27b7c5f71a5230ffcc.jpg

中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党校常务副董事长刘军崇指出,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党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践行初心使命,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工作中,坚持质量立校,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培训学、理论研究,打造原创红色文化情景剧《伟大征程》积累了很多“大思政课”资源河南是一片红色热土,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涌现出许多革命英雄,镌刻了永不消逝的红色印记,能够为老葡萄京官网提供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形成了富有河南特色的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成果,可以为华电政课课堂提供充实的行业发展案例希望双方用好实践教学基地平台,借助双方专业研究力量,开展课题研究,促进成果转化,积极开拓更高层面的优质共享资源,共同推进双方合作高质量开展。

老葡萄京官网经理王伟指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大思政课”建设,将“大思政课”建设作为老葡萄京官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加以推进。老葡萄京官网将以此次基地挂牌为契机,善用河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校的“大思政课”资源,按照“大资源、大团队、大平台”建设思路,弘扬好党校文化和中原红色文化,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原大地的生动实践融入思政课堂王伟希望借此契机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多领域合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近期以来,老葡萄京官网先后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档案馆、中共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党校和中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党校建立了“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深挖行业资源,丰富思政课堂。下一步学院将与实践教学基地共同深化以实践教学为主题的“大思政课”综合改革,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前,王伟一行参观了中共国网河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校“求是”文化馆和党史教育馆。


776958dea71f4966a37680f60c6e2f12.jpg

初审:孙笑宇

复审:武昌杰

终审:王 伟

相关附件